似乎已經習慣了到一個地方為自己寫一張明信片
除了因為他真的乏善可陳或沒時間沒郵票沒郵局
為了紀錄自己曾經拜訪過基於日漸老去的記憶力
也為了提醒自己那是一個甚麼地方顏色氣味記憶
還為了以我為名和偷看的爹媽分享旅程尤其感恩
更為了一年之後集體重拾的無名快感和莫名悸動

似乎已經習慣到了一個地方給恬恬寫一張明信片
為了抱歉二姊在你成長學習的重要時刻嚴重缺席
也為了想當你的眼睛讓你看到這世界的無限可能
更為了知道自己對你有影響力分享一點媽的負擔

似乎已經習慣到了一個地方給你們寫一張明信片
為了分享我的眼界我的聽覺我的感知和我的思念
為了強迫自己因此對旅遊做功課寫心得訓練思考
也為了日漸消失的中文感和你們腦中的我的身影

一切的一切都為了不要失去珍貴無價的一期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