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郭采潔出片那天就想寫的很不錯的專輯
編曲上好像有一些以前香港歌手的味道
郭采潔的唱腔似乎改變了
多了一些嘶吼跟喉音的東西
讓聲音的厚度更被聽見
有時候橋段的地方讓我覺得好陌生
誤以為是張韶涵的聲音
但我相信製作人在激發她更多的可能性
對一個歌手來說 多方嘗試永遠是好的
整張專輯裡面 似乎每一首都很不錯聽
很值得推薦一枚

第一次是被電視打【誠實地想你】的聲音吸住的
意外看見郭采潔的部落格
感覺是個很有深度的女孩
也很愛他自己寫的歌【I Need You】主歌


跟【I remember】

很有才華的小女生
又長的甜美可人
前途不可限量


郭靜呢
印象中為了張智堯去看海豚愛上貓時
總是被片尾曲【你的香氣】深深打動 聽完總是餘音繞樑 真的!

很棒的歌詞 純淨的歌聲 動人的旋律
定睛一看 又是Claire
不就是那位唱【我不想忘記你】的女生
但是我愛你的香氣勝過我不想忘記你
至今還是我最愛的歌之一
可惜當初ktv怎麼點都只點的到我不想忘記你
於是每天盼著盼著Claire出道
終於給我等到啦

很奇妙的第一張專輯乍聽之下有點小失落 但是卻越聽越好聽 第二張【下一個天亮】也是一整個絕世好聽 記得有一次林宥嘉上娛樂百分百當時說是那年他覺得最好聽的歌(之一?)


第三張專輯【在樹上唱歌】之前剛試聽主打沒那麼愛
也是越聽越不錯 整張都好聽啦!!
聽到目前滿愛Goodbye的
看到【心牆】是台灣現在播韓版花樣男子的片尾曲
因為我還是偏好聽原音 一定要推一下原版SS501的片尾曲【因為我太傻】


說到電視劇主題曲我愛的還有幾首

東方茱莉葉 Garden sister的【逆風】跟花樣少年少女【謝謝愛】






p.s 星光大道很多pk的人很多都是簽約藝人吧 下面程于倫也是


花樣少年少女 程于倫&林稷安【我一直都在】




03年舞動奇蹟林冠吟【梁祝】也是等好久才出道



07年放羊的星星 李雅薇【我們的紀念】(剛剛不小心發現男主角是黃騰浩)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過的預言
就讓它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好恐怖 林志穎千年妖精居然還是帥

電影愛情呼叫轉移-陳奕迅【富士山下】


當然還有 Tank
花樣少年少女的【專屬天使】和天外飛仙的【千年戀】

我只在乎你 蕭瀟版的【我只在乎你】


05年愛情風暴 竇智孔戴愛玲隔空對錄的【你和我和他之間】


08年天使之翼(楊一展) 竇智孔何以奇【單翅的天使】

好啦這首因為我就是愛竇智孔嘛

04年星願(陳怡蓉)殷悅【揮之不去】


波麗士大人 阿沁的【波麗士】


敗犬女王 梁靜茹的【如果沒有】


古時候看神雕俠侶范文芳的【示情】


07何潤東董潔版梁山伯祝英台 紅布條&李悅君【遠方】

嗚整個都要噴淚了歌詞加畫面


遠方 [紅布條 李悅君]

怎奈黎明不懂哀傷 雙人成單
誰能忘記那段時光 離別容易再見難
風 吹不動滄桑
雨 輕彈在眼眶
這世界 還有誰溫暖

我在遠方 盼到心慌 山海蒼茫 觸景情傷
我在遠方 相思更漏短 淚濕白衣裳
我在遠方 花落心殘 生亦何歡 死也難安
我在遠方 傷心倚欄杆 等到人斷腸

你在遠方

我在遠方 想起過往 心薄裘寒 淚眼凝霜
我在遠方 最是情難忘 忍不住惆悵
我在遠方 惜君如常 天上人間 蝶舞成雙
我在遠方 魂與夢為伴 千古共向晚
你在遠方




你的香氣

作詞:明明 作曲:廖偉鵬 編曲:呂紹淳 演唱:Claire

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讓我不解追溯從前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背叛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己經 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不再掛念

曾經愛過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已經慢慢走遠)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已經消失不見)


時間慢慢流過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

 

 


李雅微-我們的紀念

詞/曲 李雅微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 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凋謝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過的預言
就讓它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