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從我旁邊的廣告連進去的白蘭氏活動網站:精彩生活 由你由我

我覺得做的很不錯,透過部落格的整合,傳遞品牌精神,增加品牌能見度。其中有一句標語我很喜歡:“精彩生活不會隨著太陽下山,我的熱情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透過讓參與者寫部落格分享的方式行銷品牌,並不是第一次,但這次白蘭是活動網站好玩的地方我覺得有兩點:

第一,結合像是plurk微網誌的時間軸功能,讓使用者很直覺的知道文章先後順序閱讀,並體驗互動界面的有趣。打從開啓網頁的loading bar就已經結合部落格時間軸概念,由太陽慢慢升起開使新的一天。背景畫面也隨著時間軸的變動轉換,整體來說,網頁互動性的設計非常直覺並與內容相符,整個音樂,網頁設計風格都很搭。

圖片 11.png

圖片 2.png 圖片 1.png

圖片 6.png

 

第二,結合標簽語法(badge)的使用,增加廣告涉入參與者生活的程度,並同時增加品牌廣告曝光的機會,高干!:透過badge的使用,讓參賽者直接將活動網址轉貼在自身網址,一方面提醒自身更新,一方面也不須大費周章告知親朋好友前往支持。其實這點也是很多人用過:p

圖片 7.png

圖片 8.png

最後,連網友的留言都會寄到信箱給你,真是所謂死纏爛打,在你已經將這件事情遺忘的時候再度激發起一窺人家留言的衝動!噗~

可惜怎麼跟官網怎麼都沒結合到,調性也有差,官網看起來還是很無趣普通。再者,如果可以讓部落客直接在自家部落格更新後活動網站自己同步更新會更討喜一點。

 

p.s.最近奇美的新奢華幸福運動也蔓延到部落格行銷上,開使強打它的【住進新奢華幸福巷】,整個網路廣告做的很不錯,看來奇美自07年定調的新企業願景:發展品牌,在一系列成功的【奢華的幸福】廣告之後,要為他持續成長的品牌領土再度擴張。

這下子味全生技也來了。這個品牌網站跟活動網站就屬性統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