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半
電話裡的聲音我尚未找著應對模式
試圖保持沈默宣告無效
撒旦已經被喚醒
胸腔鑼鈸今天擴大營業 心臟跳在嘴邊欲走還留
惡意制約金魚眼球與天花板默默相對
昔日愛人周公先行 留我在奈何橋邊氣若游絲

寂寞山丘上的空蕩房子
我一個人站在世界中心冷到發抖
手上的第二十道口子提醒我尚在遠方
倒垃圾巧遇門前溼冷的家鄉味補上臨門一腳
滿天星斗白雲已經藥力不足 激不起半點年少的波瀾止痛
鼻腔囤積的醋準備頃巢而出 卻頹然地了結於眩然欲泣
無間斷潮汐持續延伸到天邊 施力臂就要超越抗力臂
我只能hold住hold住再hold住

我需要一點釋放 一個出口 一絲希望
未來那麼遠 queue這麼長 我追著喘著跟上
你怎麼忍心一個人先走 留我在槍林彈雨中撐場

我只是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何不乾脆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世界歸零在這聲巨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