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一早爸來電,說阿公要回家了

媽說阿公早上血崩,前一天輸的十八袋血幾乎白費了

前一天狀況還那麼好,我猜這次又是虛驚一場

高鐵上,收到姐的簡訊,說阿公走了,我沒有相信

我一直沒有哭出來 因為我覺得阿公沒有走 所以我一直等待

他們說阿公斷氣了 可我摸摸 還是熱熱的 我相信是誤判了 等等檢察官驗屍就知道

驗完屍換上壽服 阿公戴著帽子可愛極了 像尊彌勒佛 等阿公睡飽了我要來笑笑他

摸摸阿公的身體 越來越冰冷 我想應該是暫時失溫了

入殮前 爬向棺木的時候 我看著棺木這麼窄 阿公應該進不去吧 還好他又沒要進去

孩子迴避入殮後 我摸著棺木 都用強力膠封死了 心裡氣極了 這樣阿公怎麼呼吸

就算又活了 也出不來了

心裡悶悶的 不懂你們哭什麼 我還在等待奇蹟嚇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