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小卓的推薦讓我在有生之年吃到令人想噴淚的披薩和甜而不膩的冰淇淋
我一定要記起來,日後好再去,我可以為了這個披薩再去一次米蘭
各位同學們去米蘭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吃這家比薩!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比薩了!!
首先坐地鐵到Lima站,四個出口靠的很近,所以從哪裡出來都沒有差
如果迷路了,請帶著路名問路,或是問"S""pizza",附近店家應該都會知道,我本人就是降...
出站後沿著 Corso Buenos Aires 路往 Loreto 方向走 (可以認招牌有BPM和vodafone那邊)
圖片 1.png



走大概五分鐘過兩個街區 在Via Gaspare Spontini右轉 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粉紅色S
橫幅的招牌上寫的是 pizzeria Spontini 1953 Milano
還有網站 http://www.pizzeriaspontini.it/ 不過似乎尚在建構
圖片 2.png

進店後,內用在右邊和外帶在左邊,外帶的話進門左邊有個小機器要抽張粉紅色號碼單
店員不會英文,但基本上比手畫腳都可以懂
每天只限定一種口味,他們也只有賣pizza,全部大爐現烤不用挑選,開店時間是晚上六點
R0025421.JPGR0025423.JPGR0025424.JPG
小片和大片的差異如上 幾乎是一半....
牆上寫著小片四歐半,大片五歐,聽說內用加上飲料大概是十歐左右
我外帶了一個大片才三歐,真的很便宜
但是奉勸大家,除非有閒手一路捧著回有刀叉的地方,否則在路上吃很不方便
他會在硬板上放比薩,差上牙籤,包上紙在釘起來
其實也不會真的很不方便啦 我看很多當地居民都是醬子半盤半盤買的捧回家
R0025425.JPGR0025426.JPG
應觀眾要求要來形容一下披薩的口感
咬下第一口披薩 尚未凝固的起司還在牽絲 濃郁的起司香與鮮而不酸的番茄味溢滿嘴間
細細咀嚼後可以感受到不同於意式薄餅的硬 乾 脆 反而有厚片披薩的那股鬆軟嚼勁麵包香
可不要以為他很軟就像麵包喔 他完全是很有嚼勁 每一口都很香很香 而且!
酥脆的底部 還帶著濃濃的橄欖油香味 咬在嘴裡是脆脆軟軟相互交融的好滋味
我咬下去的第一口就想罵髒話: 靠 怎麼這麼好吃!!!!!都快哭了..

話說那天查了一下網路 發現原來他超級有名 每天可以賣一千多片 而且用料實在 特別 新鮮
每天大排長龍...所以說我那天真是幸運阿 沒有多少人 網路上的照片人龍真是嚇到我了


吃完比薩當然要來點義大利冰淇琳啦(義大利人叫冰淇琳Jelato不是ice cream喔)
關於ice cream與jelato的差別請參考這裡:http://www.gelato.com.tw/Item02.htm
走回原來的大路Corso Buenos Aires 繼續往下個路口邁進
就在下一條街 Via Nicola Piccinni 會看到對面有個藥局(綠色十字架 FARMACIA)
不要過去 直接左轉過馬路直走 過了左手邊綠色遮雨棚的Kabab店
就會看到白色遮雨棚的冰淇淋店了 店名是la Bottega del Gelato

R0025430.JPG R0025431.JPG

店看起來很平凡,口味還不錯,聽說是留學生的最愛
一樣有很多口味,個人非常推他們的peach口味(不知道意文是甚麼 但是是店員推薦的)
跟別間店比起來比較不會太甜。店員會講點英文,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
價格分成三種尺寸杯,三歐四歐六歐,分別可以裝三球三球四球,右圖是三歐 其實還挺飽
R0025432.JPG R0025433.JPG

右邊冰箱裡面還有各式水果加上冰淇琳,一個要價大概五歐
R0025427.JPG R0025428.JPG

R0025429.JPG

附上地圖
未命名 -2.jpg

放大版(滑鼠移到圖中)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